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青春伴夕阳”高校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8日 15: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孝老”的传统美德,倡导社会主义道德风尚,丰富老年人的晚年生活,12月17日,我院承办并参加了由中国婚姻家庭研究会、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心系系列活动项目办公室等单位主办的“心系大学生”孝心工程——“青春伴夕阳”高校志愿者活动。
    活动伊始,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吴梦丹代表高校志愿者发言,向大学生们发出倡议:弘扬孝心美德,孝敬父母,关爱天下老年人。协办单位代表向大家介绍了“青春伴夕阳”志愿活动的目的与意义。接着,志愿者讲师团给老师们讲授了美图秀秀的拍照方法和拍照技巧,让他们可以记录美好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课程结束后,一群热爱跳舞的老年舞蹈团阿姨们,向大家展示了他们优美的舞姿,退休老人们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演出,他们的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活动在大家的意犹未尽中圆满结束。
    我院老年大学将继续秉承“服务老人、关爱老人”的理念,进一步弘扬中华敬老爱老的传统,让孝亲敬老的爱心接力薪火相传,绵延不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