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以梦为码 不负韶华——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元旦晚会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5日 19:59 点击数:

    为了迎接新的一年,12月23日,我院在教一219举办了“以梦为码 不负韶华”元旦晚会。校纪委书记师维应邀参加了本次元旦晚会,我院党委书记刘泮振、院长肖会敏等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参加晚会的还有校企业合作单位智游集团的嘉宾们。
    伴随着激情澎湃的热舞开场,本次元旦晚会在观众们的掌声和尖叫声拉开帷幕。肖会敏院长为晚会致开幕辞,并宣布晚会正式开始。首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带来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歌》大合唱,歌声高亢激昂、振奋人心。接下来的歌曲《一人我饮酒醉》、小品《四大才子》、舞蹈《康巴情》、小提琴《琴声悠悠》等精彩的节目持续调动着全场的热情。其中,韩植善和马翌航两位小朋友的表演更是让大家惊喜万分。此外,刘泮振书记的一首《朝阳沟》选段《祖国的大建设一日千里》、张静老师和学生干部们共同带来的动感舞蹈将晚会推向高潮。时间悄悄流逝,晚会也接近尾声,但观众们依旧热情不减。最后,在同学们的意犹未尽中晚会圆满落幕!
    此次元旦晚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为构建和谐学院、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