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创新微课堂”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4年03月18日 23:38 点击数: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优秀的实训平台和更多的就业机会,3月7日晚七点,我院联合上海梓钦信息科技(以下简称梓钦)有限公司和北京渥瑞达科技发展(以下简称渥瑞达)有限公司两大知名企业,在教二120举办“创新微课堂”企业宣讲会,我院团委副书记王韧老师主持会议并做重要发言。近二百名大三学生参与聆听。宣讲会上,两大公司的项目负责人先后主讲。
        上海梓钦和北京渥瑞达两大公司都是以软件开发为主。渥瑞达公司的讲师从计算机的发展趋势开始,向我们介绍了其企业的发展方向与发展状况,其企业主要是以开发手机软件和应用软件为主。梓钦公司的讲师从介绍IT行业的相关信息开始,向我们介绍了其公司的发展情况。最后两大公司都详细地介绍他们的实训内容,供同学们选择。
        通过此次宣讲会的聆听与学习,同学们了解到了企业对本专业人员的需求度,同时也了解到了本专业更多的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