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全国大学生挑战杯”赛前指导会

发布日期:2014年03月21日 12:04 点击数:

  日前,我院学生晋级“全国大学生挑战杯”校级决赛的队员们参赛在即。为了增加队员对比赛的了解,提高参赛队员的整体素质,更好地准备比赛,3月19日下午,我院团委副书记王韧老师给所有参赛队员集中开了一个有关挑战杯方面的指导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老师根据学院同学们多年参赛经验,涉及到了如何备战挑战杯决赛、如何在比赛现场更好的展示自我、参加类似活动对我们的积极意义以及我们当代大学生应该如何使自己更加优秀等方面。王老师通过自身和身边的一些实例给队员们进行交谈,给了队员很大的鼓舞和帮助。随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科协主席曹坤同学给队员总结了初赛的经验,讲述了决赛的注意事项,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和建议。
       本次座谈会对参赛同学起到了一定的指导作用,队员们也更加客观、深刻地认识到自身存在的短板,相信加以更正加强后会更加有信心、有针对性地准备决赛,也希望我院参赛的选手能在最后的决赛中脱颖而出,展示最佳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