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第二届“挑战职场 赢在青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

发布日期:2014年03月21日 12:06 点击数:

 3月20日晚7点整,我院第二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教一219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大赛特邀请了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德宏、副院长张永强、物联网教研室主任丁松阳、团委副书记王韧和郑娅峰、句全等诸位优秀老师为参赛选手做点评指导。我院主要团学干部及13级全体同学观看了比赛。
        比赛分为三个环节:视频简历;PPT职业规划展示;评委提问。大赛整体流程清晰明朗,规划有度,有力地保证了大赛有条不紊地进行。选手们认真充分的准备,使得在赛场上更自如地向大家详尽地展示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能够更加流畅地回答评委老师的提问。在选手们进行激情演讲的同时,观众则通过微博互动对自己喜欢的选手呐喊助威,现场热情此起彼伏。评委老师们也不吝赐教,在问答环节也将自己的人生经验以及对行业的分析娓娓道来,选手们受益匪浅。九名参赛选手的精彩展示,也让在场的13级全体同学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新的看法,同学们都表示要认真规划自己未来的发展。
        大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及数名优秀奖。本届职赛,不仅参赛选手们收获颇丰,同学们从中学到了很多,这个活动既锻炼了同学们的胆识,也为他们今后的人生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