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青春有我 助梦飞翔——我院举办第二届风筝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4年03月27日 13:51 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使同学们学习和了解中华优良的传统文化和民间艺术,同时缓解紧张的学习和生活带来的压力。近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法学院素质拓展部一起组织开展了一次别具一格的放风筝比赛。
        比赛以风筝节为依托,以“青春有我 助梦飞翔”为主题,分为“风筝设计”和“风筝放飞”两个版块。赛前协会成员做了充分的宣传工作,引起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关注和重视。3月22日上午,比赛正式开始。比赛采取两两结合的方式,以在限定时间内放得最高、飞得最炫为标准,经过参赛的所有人公开公平的讨论评定后,在闺蜜组、基友组、情侣组、亲子组各评出一等奖一名,优秀奖若干。下午又进行了风筝设计比赛。参赛者在提供的空白风筝上展开天马行空的想象,加上娴熟的绘画技巧,每一件风筝都制作的非常精美。大家都全身心地投入,乐在其中。
        此届风筝节活动的举办,是实践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真实体现,发扬了积极上进、热爱集体、朝气蓬勃、文明健康的良好校风,促进了同学们德智体美劳的协调发展,同时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充分体验轻松的休闲文化体育氛围,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团队协作意识,进一步挖掘大家的审美素养和创新的意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