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计算机学社开展“环龙子湖高校电脑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4年03月27日 13:55 点击数:

 3月22日—23日,我院计算机学社在第二餐南门开展了“环龙子湖高校电脑义诊”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成员分别来自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学社、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计算机爱好者协会和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极客乐园的学生。
        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给全校的师生们解决以下问题:系统的维护,重装(win7 32、64位,win8 32、64位。以及XP系统的升级与维护);硬件的检测,(如风扇声音过大等);电脑组装的讲解,为同学们详细解答电脑组装的奥秘;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电脑方面的问题,例如校园网锐捷客户端与WIN8系统不兼容一系列同学们常见问题。为期两天的活动中,活动成员们为我校师生解决了二百多个电脑问题。
       “弘扬学院文化 发扬雷锋精神”!此次活动从初期的确定、宣传、组织到活动的全面开展,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发挥了团体合作的优势,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同学们的开拓精神与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