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禁烟调查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4年03月27日 14:07 点击数:

为贯彻我院关于禁烟活动的精神,了解我院学生对禁烟活动的了解状况。经过一个多星期的调查和准备,3月25 日,我院团委心理调研部和安检部在教二204举办禁烟调查报告会,学院各班心理调研员和安全委员积极参与。心理调研部部长樊润哲主持此次报告会。
        此次活动,是我院,同时也是我校第一次以“禁烟”为主题开展的一次具有创造性且有益于引导同学们身心健康发展的主题活动。会议上,主持人以PPT展示的形式,把这次问卷调查的内容生动形象展示在大家的面前,并就禁烟问卷调查上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接下来的活动开展提出了些许建议,其中包括学校禁烟的必要与否、对学校众多吸烟行为该怎样减轻等问题。
        通过主持人的讲解和分析,参与人员对自己在以后的禁烟活动的工作中的具体任务和发挥的作用有了更深的了解。相信今后,在我院心理调研部的带领和各班心理调研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禁烟工作会取得更大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