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我与校友面对面”青春微课堂

发布日期:2014年04月09日 17:48 点击数:

 4月4日,我院优秀校友刘得权返回母校,与我院相关领导、教师,11级、12级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得权现就职于百度公司,是我院参加实训成功就业的优秀校友之一。刘得权在给大家分享了其就业实训经验时说:“实训是给了你一块砖,去叩响就业之门。”想要进入到高水平IT技术公司,就一定要学好基础课程,如数据结构、数据库、计算机网络、数学等专业课。另外学长还向同学们推荐了两本书《程序员面试宝典》、《程序之美》,为同学们了解程序、就业公司提供参考。张永强院长指出,我院每年大多数就业的同学都会进行实训,然而编程工作属于IT行业较底层的工作,呼吁同学们注重学院开设的有助于同学们进入高水平公司的应用课程,在学习期间夯实基础,更不要因为IT行业累而放弃平时积累。
       “我与校友面对面”青春微课堂通过与校友、老师的深入交流,从新的层面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同学们心中对未来IT方向就业的疑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