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大型实训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4年04月15日 18:54 点击数:

 宣讲会作为一种面向大学生的招聘形式,其作用日益重要和明显。为了使同学们对实训有更深入的了解,使得有更好的就业。4月14日下午2时,我院在教学科研楼210教室举办大型宣讲会。与我院合作的北京智游集团、达内科技、星宇无限(北京)、51Testing、蓝欧教育、北京泰克等六家实训机构先后做实训宣讲。院长张亚东与会并作重要讲话,团委书记郑卫丽老师做会议主持。11级3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大会。
        张亚东院长首先就当今IT行业就业形势、我院近年来毕业生整体就业实况和学生就业思想导向三方面进行分析与解答,并通过与国内外同类型专业学生能力培养方式的比较,强调了通过“校内理论学习 校外能力培养”的形式来增强学生就业能力的重要性。随后,达内科技、51Testing等六家实训机构的校企合作部负责人分别就各自机构的发展情况、学员实训后就业情况、实训课程安排和收费要求等方面做了全面讲解。会议结束,学院安排有意向参加实训的同学在指定的教室对感兴趣的实训单位进行咨询。
        眼前大三的学生学习已过大半,同学们也应尽早开始准备就业,而面对就业,每个人都要做出自己的选择,此次实训宣讲会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了了解实训单位详情的平台,拓宽就业选择。也希望同学们经过了解,通过实训成就自己的职业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