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班会暨处级领导干部进班级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8日 09:4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当代团员青年的理想信念,增强团员青年的先进性,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13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60703班于教二612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班会活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泮振作为与160703对接处级领导干部,全程参加并主讲了此次班会。

班会伊始,刘泮振书记用自己的求学经历告诉同学们人会经历挫折,但不能消沉。然后,刘书记从党的十九大主题、新时代的内涵、新时代伟大成就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的核心要义与精髓。其中,刘书记重点解读了党的十九大主题,叮嘱同学们作为当代共青团员应当牢记为人民群众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树立远大的理想,从自身做起,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学习和生活中去。

此次活动的 开展,加强了领导干部与学生的沟通交流,有利于引导团员青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也为学院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