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学生安全工作会议暨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8日 16:32 点击数:

 

为了提高学生们的安全意识,也为了2017年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作出总结1月17日晚上,我院在第一教学楼119举行了安全工作会议,辅导员刘振老师、丁栋老师、张静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了此次会议。

刘振老师为本次会议致开幕词,给学生们详细讲述了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在寒假中如何防盗、防诈骗、防传销等。紧接着,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各自的工作进行总结,2018的工作进行展望。最后,刘振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高度肯定全体学生干部一年来的工作,表达了对2018年的期望。

此次会议的举行不仅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更增强了学院各部门的凝聚力,希望大家在2018年能牢记使命、继续前行,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各项工作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