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1日 17:42 点击数:

                                                                                                        

为了让2017级新生对未来职业生涯作出更好的定位与规划,3月20日,院于教一220举办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主讲人为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刚院辅导员丁栋老师及大一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会议伊始,郭刚老师提了一个问题,大家希望在大学收获什么从而引出了大学生活如何度过以及如何规划的话题。讲座共分为五个部分:大学生活、就业形势、职业认知、自我认知、职业生涯规划。郭刚老师通过例进行了生动地讲解让同学们更清楚大学生活应该如何度过,并通过职业选择的小游戏,让大家对自己有更深刻的反思与认知,逐步引导大家作出合理的规划。有计划,才有目标有目标,才有梦想有梦想,才能实现自我价值。合理的规划对大学生的发展有很大的帮助。

 次讲座处于迷茫的大一新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新的认识,也为同学们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提供了指导更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和就业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