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校第一届“红石榴杯”校园篮球、排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3日 16:07 点击数:

文/张静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执行党的民族政策,促进各民族学生团结互助,我校特举办第一届“红石榴杯”男子篮球赛、女子排球赛,本次比赛由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主办、院承办522日,比赛颁奖典礼在学校西操场顺利进行,副校长李观虎、校稳定办主任王振国、校统战部部长苏秀芬、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周红琦、我院党委书记刘泮振、校学生处副处长赵云波等领导老师出席了颁奖典礼。

比赛历时一个月,男篮由9个院系组成了5支队伍,女排由11个院系组成了8支队伍,经过队员们的激烈角逐,终于在522日迎来了决赛时刻。最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和法学院联队获得男篮冠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得女排冠军,安尼克尔江·艾尔西丁、古再丽阿依·麦麦提图尔荪等25名同学获得最有价值球员,会计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等5个院系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法学院、统计学院等5个院系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为我校各族学生搭建了理解交流、沟通协作的桥梁,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也为我校学生工作的深入开展创造了有利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