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第六届“立志·成长”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1日 12:46 点击数:

/张静 马瑾

为了引导和帮助同学们尽早开展职业规划树立明确目标,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大一学生中开展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6月1日,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在教一220顺利进行,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主任邵超、软件工程系副主任冯新扬等老师莅临比赛现场进行指导

经过初赛的筛选,共有11名同学进入决赛。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依次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展示,并接受评委老师的现场提问。最终,170701班的侯宇欣同学凭借精彩的表现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170701班和170704班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比赛最后,冯新扬老师作了精彩点评,他叮嘱同学们做任何事都要认真、细致,要时刻谨记细节决定成败。

本次比赛提高了同学们对职业生涯规划的认识和重视,让他们开始认真思考自己的人生和未来。与此同时,本次比赛让老师们更加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和认识,也为今后教学工作的有效开展提供了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