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考前动员暨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0日 20:51 点击数:

6月19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第一教学楼220报告厅举办了考前动员暨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睿、教学秘书王春秋、辅导员刘振、丁栋以及15、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由辅导员刘振宣读关于诚信考试的相关规定,并激励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备考。随后,王春秋就有关考试纪律和相关处分问题做出了讲话,并向各年级同学宣读考试要求,其中包括考场纪律、考试违纪和作弊行为处分等七条内容。讲话中,王春秋首先强调诚信的重要性,劝告同学们不要抱着侥幸的心里,诚信应考。其次,他重点强调了作弊的危害与处分办法,倡导同学们端正态度,遵守考纪,做一名诚信的大学生,并鼓励学生利用考前有限时间,努力复习,争取获得一份满意的答卷。

紧接着,刘振向同学们介绍了暑假实践活动的意义,并强调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有助于帮助同学们在实践中运用运用所学知识解决问题,了解社会现状。他向同学展示了此次的优秀项目,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最后,杨睿书记强调了作弊后果的严重性,并随机提问了学生关于考试作弊的惩罚措施和暑期社会实践的开展方向,气氛和谐融洽。

此次大会,为营造良好的期末考试准备氛围、加强诚信教育,避免出现学生考试作弊、违纪的现象,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同时也为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