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青春志愿行 共筑中国梦——我院志愿服务项目在河南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获得铜奖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4日 09:28 点击数:

/张静 代铭轩

911日,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暨2018年河南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在漯河市举行。青春·夕阳”志愿服务项目参加了决赛。

“青春·夕阳”志愿服务项目从200810月至今,已经走过将近十年,项目共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10次,开展大型科技助老服务520余次,受益人群覆盖多个社区。该项目现如今已成为青少年学习成长和老人们了解科技知识的有效平台。由于在平时工作中的扎实付出和参赛路演中的优异表现,该项目最终荣获铜奖。

今后,我院会继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志愿者工作的重要指示,培养有担当、有情怀、敢想敢为的青年大学生,引导他们了解社会、服务社会,为中国梦和出彩中原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