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新疆少数民族“爱国•爱校•爱家乡”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0日 10:43 点击数:

文/马良希、韩梦丹

    为深化爱国主义教育,营造和谐校园文化环境,11月19日,我院于院会议室314开展了以“爱国·爱校·爱家乡”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我院部分来自新疆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并由我院党委书记刘泮振、党委副书记杨睿、辅导员刘振、丁栋、阿扎提古丽·依米提老师、台盼盼老师组成评委小组为参赛同学进行评比打分。

    在老师的引导下,参赛同学按抽签顺序进行比赛,演讲过程中,他们用自己真挚的情感,歌颂了伟大祖国的日新月异和繁荣富强,抒发了对祖国、校园和家乡的无限热爱,还表达了自己愿意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的愿望。参赛同学的演讲抑扬顿挫、饱含深情,全方位的展示了他们的演讲天赋。经评选,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优秀奖两名,由我院党委书记刘泮振和各位评委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全面推进了素质教育深入发展,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爱校、爱家乡的意识,激励了同学们成长与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