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组织2018级同学进行团课培训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0日 18:35 点击数:

文/马良希、岳晋宇

 

 

为了推动共青团工作的深入开展,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11月20日,我院于教科210组织开展了团课培训活动,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由我院团委书记郑卫丽主讲。

团课上,郑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青团发展的光辉历程,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共青团的基础知识及团的光荣历史,强调了党中央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并鼓励同学们争做有担当的新时代团员。郑老师还介绍了学院团委基本情况,增强了同学们对学院团委的了解。最后,郑老师教导同学们如何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如何在大学提升自己,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本次培训让同学们对中国共青团的理解有了进一步的加深,同时对共青团有了更深的尊重与敬畏,了解了自身肩负的责任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