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1日 12:37 点击数:

2018年11月16日-18日,由教育部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IEEE等机构组织的2018年度IEEE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南京大学举行,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五名学生在魏庆老师的指导下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大赛面向全国所有在校大学生,参赛人数接近10000人。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选手们发扬敢于拼搏、顽强奋战的精神,最终在30多所高校的365名精英选手中脱颖而出。陈彦博、马赢、任书玉、徐谊友荣获全国总决赛个人赛二等奖;苗雅丽荣获全国总决赛个人赛三等奖。本赛二等奖共设10个名额,而我学院选手就包揽其中4个。其中陈彦博总分位居全国选手第六名,在二等奖获得者中成绩位列第一名。这充分展现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为校庆献上了一份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