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文北校区新生羽毛球和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1日 19:54 点击数:

 

为丰富我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我校大学生的身体素养,同时,促进班级交流,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实践自我的交流竞技平台,我院11月16日和11月17日于文北校区校操场和校体育馆举办了拔河比赛和羽毛球新生赛。 

在拔河赛场上各班早已陈兵列阵,磨拳擦掌,跃跃欲试。一根长长的拔河绳,凝聚着竞赛双方的勇气、智慧和力量,承载着同学们的激情、自信和活力。交战双方扎稳马步,摆好阵势,一声令下,双方立刻展开“厮杀”,赛场上顿时人声鼎沸,喊声震天。这是一场团队精神的比拼,为了集体荣誉,各方时如猛虎,寸土必争,赛场气氛热烈活跃。观众紧握拳头,齐声助威,震耳欲聋。羽毛球赛场上,参赛选手们挥汗如雨,尽显青春活力。即使面对强劲对手也不轻言放弃,他们以提升自己,切磋技术为目的与对手进行较量。经过激烈的角逐,此次活动分别选拔出了拔河比赛和羽毛球新生赛的前三名。赛后,观众对获奖班级或个体给予了热烈的欢呼与祝贺,并由学姐学长对前三名颁发奖状、荣誉证书和奖杯,最后大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彰显了我校对体育运动的重视,为学生培养了健康的兴趣爱好,还为学生提供了交流的机会,对学生以后的长远发展有着深刻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