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组织2018级同学进行团学知识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4日 08:57 点击数:

 

为了推动共青团工作的深入开展,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11月21日,我院于实验楼组织2018级全体同学开展团学知识学习交流会。

会上,由各班团支书播放了由共青团中央出品的视频:《入团第一课》,通过视频同学们了解了中国共青团发展的光辉历程,让同学们进一步理解和掌握了共青团的基本知识以及团的光荣历史,强调了党中央对广大青年共青团员的殷切期望,并鼓励同学们争做有担当、有责任的新时代团员。各班团支书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团章最新版本中修改及增添了的新内容,增强了同学们对团章的了解。最后,全体同学进行了线上团课学习,同学们在本次学习中收获良多。

    此次学习交流会让同学们对共青团的理解有了进一步的加深,同学们表示,作为光荣的共青团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新时代的新青年,用奋斗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