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知艾防艾 理智对待”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3日 18:24 点击数:

 

文/马良希、冯毅博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艾滋病的了解,11月30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第二餐厅东侧举行了“主动检测 知艾防艾 共享健康”主题活动。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通过舞蹈向学生宣传防治艾滋病的重要性。整齐的舞步,优美的舞姿,吸引了大量学生围观,学生们在欣赏舞蹈的同时,深刻认识到了解艾滋病,防治艾滋病的重要性。在舞蹈环节结束后,围观的学生们主动向青年志愿者领取防治艾滋病宣传单,了解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学习如何防治艾滋病。志愿者们为围观学生系上红丝带,共同为防治艾滋病宣传做贡献。

此次活动引导同学们主动了解艾滋病的相关知识,使得防治艾滋病的观念深入同学们的内心,也推动了更多同学们加入防治艾滋病的宣传中,有助于实现艾滋病远离校园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