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回头看”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4日 18:07 点击数:

 

文/马良希

为贯彻落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印发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鲁山“5.25”特别重大火灾事故重要批示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12月12日上午9点30分我院于教职工活动中心314会议室举行学院“回头看”活动精神学习及工作部署专题会,党委书记刘泮振、副书记杨睿、副院长何伟以及重要科室和重要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杨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此次“回头看”活动的目标和要求;刘书记对学院以及各科室的责任分工进行了明确,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文北校区于12月13日上午召开了“回头看”活动专题会议。根据学院领导部署,我院各科室和部门积极响应,对学生宿舍、实验室机房、试卷库和部分科室进行了全面的自查。

12月12日中午12点30分,我院刘泮振书记、肖会敏院长带头,辅导员及兼职辅导员老师参与,对全体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排查,对查出的问题立即指出,即刻整改,帮助学生营造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

学院学生寝室、各办公室、教研工作室、实验室、资料室、试卷库等的安全稳定是高校消除安全隐患工作的一个重要举措。把此项工作渗透到包括宿舍在内的各个场所,使学生能够在良好环境下健康成长,有利于营造和谐、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