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青协举办了“网络安全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0日 15:05 点击数:

文/马良希、李星

为迎接九月十八日网络安全教育主题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宣传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计科青协于9月18日举办了“网络安全宣讲活动”。

志愿者们在我校二餐附近和幼儿园门口给过路同学和社区居民分发倡议书和宣传页,志愿者们用生动幽默的语言讲解网络安全知识,用有趣易懂的方式让大家了解网络安全。随着新的学期新生的到来,志愿者们充满热情和耐心为新同学讲解网络安全知识,传递网络正能量。

此次活动增强了我校社区居民和同学网络安全意识,号召大家共同来维护国家网络安全,营造了安全上网、依法上网的良好氛围,提升了大家网络安全风险防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