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青协开展“公益跑,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0日 19:08 点击数:

 文/马良希,代铭轩

为发扬乐于助人,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11月19日晚,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公益跑,送温暖”活动。为环卫工人送上温暖。

我院志愿者给环卫工人准备了口罩和耳暖,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环卫工人们在寒冷恶劣的环境下,依旧坚持工作,他们用“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奉献精神,在最脏、最苦、最累的环卫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他们用辛勤的劳动为我们换来了优美、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环卫工是社会发展中最可爱的人!

此次的“公益跑,送温暖”的活动,不仅让环卫工人感受到来自社会和周围的关爱,更体现和彰显出中国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心。关爱关心环卫工人,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本身就是文明素质的表现。同学们将共同努力,做文明公民,保护美丽家园,为建设文明校园、文明城市而积极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