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PU口袋校园使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0日 09:17 点击数:

文/马良希、李宜丹


  为使同学们熟练掌握并应用PU口袋校园,推动学院第二课堂学分制认定工作的常态化运行,4月9日,我院于教科208举办了PU口袋校园使用培训会。我院学术部部长周新月主持了本次培训会。
       周新月首先讲解了PU口袋校园的一些功能,强调了代签的处罚问题。随后,她向同学们讲解了学校对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要求,并以学姐的身份建议同学们在大一大二暑期积极参加暑期实践。最后,周新月指出,PU口袋校园是一个专注于为高校大学生健康成长所服务的平台,能熟练的运用PU口袋校园将是学生的一项基本技能,并希望同学们能够重视PU口袋校园,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大学四年里更好地锻炼、充实自己。
       此次培训会使同学们对第二课堂学分制认定工作以及PU口袋校园的具体软件操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调动了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提高了今后活动安排的便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