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青春亦飞扬 运动向前方——我院举行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0日 09:47 点击数:



        文/马良希、李宜丹

 

为迎接校春季运动会,激发同学们的运动热情,4月9日我院在教学科研楼208开展了第九届田径运动会誓师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杨睿,辅导员刘振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由我院体育部部长浦仕江主持。首先,浦仕江带同学们回忆了第三届校园奥林匹克运动会的精彩瞬间。随后,杨睿书记对运动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指导,了解了同学们在训练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还分享了我院优秀学长晏许勇的体育故事和创业经验,积极鼓励同学们在最后阶段咬紧牙关,全力冲刺。成敬斋学长也分享了他的体育成长经历,为同学们加油打气。刘振老师也向大家强调了体育锻炼和体育精神的重要性。最后,浦仕江部长带领同学们激情宣誓。
       青春亦飞扬,运动向前方,此次动员大会使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运动会上展现得不仅仅是我院学生的体育成绩,更是一代又一代运动员们的不懈努力和不屈不挠的体育精神,调动了运动员们的训练积极性,也增强了他们在运动会上再创辉煌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