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点亮信仰之灯——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直播视频观看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5日 21:29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团省委的号召,激励和引导大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13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学生观看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直播视频。我院全体团员青年以团支部为单位认真观看了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直播视频,整个过程中大家态度认真,效果良好。

由团省委主办,洛阳师范学院承办的河南省“青马工程”培养班作为共青团担负根本任务、履行政治责任、服务党政大局的重要品牌项目,是一项战略工程、铸魂工程,意义重大,任务艰巨;是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重要组织功能和价值体现。

此次活动以“青马工程”为载体,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了青年大学生头脑,使他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自觉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争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通过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中原出彩助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