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来我校进行招聘宣讲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4日 17:45 点击数:



4月24日,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来到我校举行了专场招聘宣讲,会议在我院会议室314举行,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技术信息部、人事部等一行10人来到宣讲会现场和同学们进行交流。

会议开始,主持人首先为我们播放了学长学姐在国寿公司入职培训的视频,视频中的美好画面让同学们热情洋溢,会议气氛越发热烈,随后宣讲老师将她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公司的发展结合起来为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最后同学们结合自己情况,向老师们提出了问题,包括福利待遇、职业发展等诸多方面,老师们也都给予了详细的答复,在宣讲会结束时,老师们还为同学们发放了充电宝、音响等小礼物。此次宣讲对同学们今后的职业规划与发展提供了新的方向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