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2018年阳光体育赛事暨第九届校田径运动会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9日 22:29 点击数:

                                                                                               

为表彰我院学子在第九届校田径运动会的优异表现,进一步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59日,我院于教一219成功举办了2018年阳光体育赛事暨第九届校田径运动会表彰大会。我院党委书记刘泮振,辅导员马良希、张静、刘振、丁栋老师以及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同学们跟随一段图片剪辑回顾了本届运动会中我院运动员的精彩瞬间,整个会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紧接着,刘振老师介绍了本年度我院在各项赛事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其中包括男排比赛第一名、女排比赛第三名、羽毛球团体第二名、女子乒乓球团体第三名、跆拳道比赛二等奖、花球啦啦操汇演三等奖以及校田径运动会的各项优异成绩。刘泮振书记宣读了学院关于优秀运动的表彰决定,并对优秀运动员王进凯、高舒乐等12人,优秀教练员张亚楠、云文豪等9人,优秀服务人员张怀春、卯升未等11人进行颁奖。颁奖过程中,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欢声笑语接连不断。

随后,我院体育部代表李刚利用PPT对我院运动员的表现进行了详细的技术统计和分析,在与其他院的技术对比中总结出了许多不足,并希望同学们能在对比中寻找差距,在失败中摸索经验、完善自己,这极大的鼓舞了运动员们的士气。最后,党委书记刘泮振作了总结讲话。他对本年度我院在体育赛事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全体运动员的拼搏,学院体育部关于运动会各项工作的组织、筹备和执行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也提出了相关建议,并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在运动会中表现出的精诚协作、顽强拼搏、争创一流的良好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增强了全院师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对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