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考前动员暨诚信考试宣誓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7日 12:39 点击数:

/马良希、王莹梦

                                                          



临近期末考试,为了加强学风建设,严肃学院考风考纪,626日,我院于教二219举行了考前动员暨诚信考试宣誓大会。此次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郑卫丽主持,我院18级全体学生及16、17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上,学院教学办王春秋老师针对考试作弊违纪情况及后果做了详细讲述,并通报批评了近来16级、17级、18级作弊学生名单,以此告诫同学们一定要诚信考试。王老师针对选课问题说明了几点注意事项,并对选课过程中同学们经常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释。之后,我院院长肖会敏从大学四年可拿到的毕业证和学位证入手,强调了绩点和学分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接着,全体同学在赵耀远同学的带领下进行了诚信考试宣誓,表明了坚守诚信考试,不作弊的决心。最后,郑卫丽老师强调了关于考试的一些注意事项并再次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

此次大会有助于端正同学们的学习和考试的态度,对培养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