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我院举办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7日 22:54 点击数:


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暑期社会实践,进一步加强学生素质教育,加强和改进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学生健康成长成才,626日,我院于教二219举办了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我院18级全体学生及1617级全体干部参与了此次大会。本次大会由我院团委书记郑卫丽老师主讲。

郑老师从暑期实践的前期筹划、中期实施、后期总结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实践活动,并指出暑期社会实践是提高学生创新和创业能力的重要途径,是学校教育向课堂外的一种延伸,也是推进高校素质教育进程的重要手段,更是新时代大学生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一种良好形式。随后,郑老师强调了暑期社会实践的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要带着问题实践,实验过程中切勿弄虚作假,每一环节都要抓牢抓实,在提高自身能力的同时也要思考未来的发展方向,与实际接轨。同学们边埋头做笔记,边与郑老师互动交流,郑老师就同学们的疑惑一一悉心解答,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让同学们对暑期实践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激发了同学们参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热情,也为我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