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组织2019级新生学习三检条例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6日 13:53 点击数:

文/丁栋、庄亚洲 

 

  为了给2019级新生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加强同学们的安全防护意识,我院于2019918日在教学楼组织学习三检条例。本次学习活动由我院团委副书记丁栋主持。

学院三检部门提前成立宣读小组,分别来到新生班级为2019级新生详细介绍了安检、卫检、纪检的具体工作,以及检查的具体要求和对学生的课堂考勤要求,并告知学生们三检对维护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学习完毕后,宣读小组各成员来到新生中间,针对新生的问题一一详细解答。

学生安全重于泰山,是教学工作的根本保障,安全教育以预防为主,必须做到万无一失。通过宣读三检条例,新生对我院安检,卫检,纪检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为提升我院宿舍文化再上一个新台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院也将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的纪律和安全意识,带领新生做遵守学校纪律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