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奋勇争先,赛出水平”——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新生田径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3日 18:25 点击数:


/马良希、杜丽君


为深入贯彻落实体育强国政策,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运动精神,强健我院学生的精神体魄,也为在新生中选拔人才,1013日,我院于郑东校区西田径场隆重举行了第三届新生田径运动会。我院党委书记刘泮振,辅导员刘振、丁栋、张静、马良希出席了本次运动会。

上午9点,运动会拉开帷幕,刘书记致开幕词。刘书记鼓励同学们要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赛出水平,赛出成绩。紧接着,裁判员代表赵柴学正、运动员代表王芸庄重宣誓,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分径赛和田赛两个大类,共设置21个项目,有200余名同学参加。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寸秒必争;观众加油助威,喊声震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190701班获得了本次运动会的综合第一,190704190703班分列二、三名。赛后,丁栋老师对获奖班级与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观众给予了热烈的掌声祝贺。至此,本次运动会圆满结束。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了我院对体育事业一如既往的支持、对体育精神自始而终的坚守,还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增强了班级间的凝聚力和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