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青马工程暨pu宣传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9日 21:52 点击数:

 

/马良希、张静远



为使同学们深入了解线上活动,更加熟练的应用pu口袋校园,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校园活动,10月18日,我院于教科楼208教室开展“青马工程暨pu宣传培训”活动。我院学生团委副书记陈梦晗、董亚琪,学生会主席赵耀远,学生会副主席赵柴学正、庄亚洲,二课部长丁许超及19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共唱共青团团歌。接着,由二课部长丁许超为大家宣讲pu学分相关细则。丁许超部长表示:这是以第一课堂为主,第二课堂为辅的活动,同学们可以结合自己特长及兴趣爱好合理安排适合自己的创新实践活动。丁许超部长围绕才分换算学分、各负责处的工作组织及协调、学生学分认定标准和制度、pu口袋校园的使用方法及功能、学分认定层面遇到的问题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此外,丁许超部长还详细介绍了院级校级省级国家级的学分认定标准。最后的提问环节中,丁许超部长针对出现的各种问题答疑解惑。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pu宣传培训活动,同学们全面了解了pu口袋校园的相关知识,明白了在大学四年里不仅在理论学习中武装自己,更要在实践锻炼中提升自我,为今后的校园创新实践活动的有序进行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