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5日 17:02 点击数:

 

/马良希、吴林翰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实施方案,1024日,我院于314会议室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动员部署大会,对此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部署。院党委副书记李祎团委书记张淼、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祎从思想道德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学风建设、宿舍环境建设等方面提出要求,并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分工负责,细化责任,抓在日常,严在平常,扎实推进各项创建工作顺利进行。随后,李祎要求同学们要文明言行举止,遵守课堂纪律,爱护校园环境,保持宿舍干净整洁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本次创建文明校园的工作思路,激发了同学们的内在活力和实干精神,增强了师生们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为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