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团结协作,共同进步”——我院成功举办2019级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5日 13:12 点击数:



/马良希、张静远


为促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9级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情感交流,加强团队之间的沟通和协作能力,进一步发挥同学们的实践活动能力,11月2日,我院于校南操场成功开展2019级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

  此次活动共包括九项内容:到场嘉宾演讲,思想教育培训,规章制度介绍,团队展示及团队游戏等。首先,各组进行团队创作:确定队名,队歌和口号。各小组群策群力创作不同风格的队名口号。在由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后,团队游戏正式开始。团队游戏由抽签决定场地,在校园的不同区域分别进行着背对背抱气球、盲人足球、表情拍照、指压板、疾风跑等趣味游戏。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依据排名先后为各组派发奖品。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意犹未尽中圆满落幕。

  通过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加强了团队之间的合作交流与互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会和团委各部门的精神风貌,为今后各部门协调有序地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