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实习工作会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6日 21:55 点击数:

 

/马良希、杜丽君


 为促进毕业生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实习安全,提高实习质量,11月6日,我院教二220召开2020届毕业生实习工作会暨安全教育大会。院团委书记张淼、教学办主任丁倩倩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丁倩倩老师就同学们普遍关心的毕业论文、毕业实习、学分修读情况自查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讲解,她详细地说明了毕业论文的审核流程、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同时她希望同学们能高度重视毕业论文工作,积极主动地与论文指导老师和实习指导老师取得联系,严格按照时间安排,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论文。之后,张淼老师就三方协议及安全教育进行了讲解,详细地说明了三方协议的含义、作用及签订时的注意事项,随后从毕业生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和求职安全四个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希望同学们时刻绷紧安全这根绳,警惕传销陷阱,避免误入歧途。最后,张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地解答。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2020届毕业生进一步明确了实习任务,对实习和就业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和了解,提高了安全意识,为我院2020届毕业生实习工作的深入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