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为梦奔跑,扬帆远航”——我院在2019级新生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1日 20:14 点击数:

/马良希、张静远


为全面提升我校学生体育素质和综合能力,培养学生团结合作,坚持不懈的体育竞技精神11月9日,我校于东操场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田径运动会。

上午八点,运动会拉开帷幕。由校团委书记原方为校运动会致开幕词,裁判及运动员代表宣誓后,本届新生运动会正式开始。我院运动员们积极参与、认真准备,进行了长达两个月的刻苦训练,比赛中,加油声、呐喊声和擂鼓声不绝于耳、此起彼伏,运动健儿们奋力奔跑,为荣誉而战,为自己而战。最终,我院取得了团体第九名的好成绩。本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通过此次运动会,彰显了我院运动健儿们永不言弃、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