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但愿人长久,光棍不再有”——我院举办光棍节​主题晚会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1日 20:18 点击数:

 

/马良希、陈兆祺


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推动我院精神文明建设。11月10日晚七点,我院在教一219举办以“但愿人长久,光棍不再有”为主题的光棍节晚会。


伴随着学院舞蹈队开场舞《UH—OH》的优美舞姿,本届光棍节晚会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和掌声中拉开了帷幕。本次晚会内容丰富,种类多样。歌曲、魔术、朗诵、小品、相声、舞蹈等表演一次又一次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其中的游戏环节与抽奖环节使观众们也参与到晚会活动中来。我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部的舞蹈和走秀节目更是将此次晚会推向高潮。本次晚会历时两小时,伴随着一曲大合唱一万次悲伤,本次光棍节晚会在大家的意犹未尽中落下帷幕

此次光棍节晚会不仅是一场文艺演出展现活跃、团结、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自我展示平台的同时,也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丰富了大学生活,为同学们留下了一份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