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组织2019级新生团课培训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5日 00:56 点击数:

/马良希、王璇

为了加强团员坚定性和自觉性,推动共青团工作的深入开展,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1113日,我院于综合实验楼开展了团课培训活动,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观看了影片《入团第一课》,对团的光辉历史,发展历程有了深入的了解。此外,同学们还学习了团章,对团的章程以及纪律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培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时刻以光荣的共青团员标准要求自己,严于律己,爱团爱民,争做优秀的共青团员。

通过本次团课培训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共青团员不只是一个称谓和荣誉的象征,更是一种内在爱国的热情、诚信意识、创新精神。我院学子会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提高自已的学习质量和学习技能,虚心求教,脚踏实地,勇挑重担,积极向上,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