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组织第二次团课培训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8日 17:06 点击数:

一审/王璇 二审/吴林翰 三审/马良希 摄影/刘星宇

为了推动共青团工作的深入开展,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让团员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1115日,我院于教二219开展了第二次团课培训活动,团委书记张淼担任主讲人,18级新发展团员和19级全体团员参与了本次培训。

在张淼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学习了中国共青团光辉的发展历程,对团的组织纪律、章程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并学习了三会两课制度等基本内容。最后,张淼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作为共青团员所要履行的义务及肩负的责任,希望广大团员严格遵循团的章程。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会时刻以光荣的共青团员身份要求自己,脚踏实地,积极向上,争做优秀的共青团员。

本次团课培训不仅增强了我院团员们的对团的基本知识的学习和掌握,增强了广大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院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