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凝心聚力,乐享健康”——我院举办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5日 14:24 点击数:

一审/张浩林 二审/张梦瑶 三审/马良希 摄影/吕东果、李泽邦

为促进班级间的交流,提高同学们参与体育健身的积极性,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1121日中午,我院于西操场举行了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我院辅导员丁栋、张静、马良希以及19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赛场上,各班同学在班长、团支书的带领下陈兵列阵,跃跃欲试。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参赛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紧握长绳,势如破竹,寸土必争。现场观众也热情高涨,加油声、助威声、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竞争,190702最终脱颖而出摘得本次拔河比赛的一等奖,190703班获和190704班分别获得二、三等奖,190701班和190705班获得优秀组织奖。辅导员老师分别为获奖班级颁奖。至此,本次比赛在同学们的欢呼喝声彩中完美谢幕。

此次拔河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大增强了各班的班级凝聚力和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更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为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