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作品展播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5日 19:5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完善覆盖全学段学生资助体系”的重要决策部署,推进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励志教育、金融知识普及教育,着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2023-2024年度河南省“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一起看看哪些同学产生了优秀作品吧!

230101王嘉越

        陈延年先生曾言:“少年的肩上有清风明月和国家担当,挑起时代的脊梁。”国家资助政策保障每一个学生不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不仅为学生减轻了家庭经济负担,也为学生安心学习、勇敢追梦提供了莫大的支持!国家资助政策助学圆梦、筑梦腾飞、铸人成才,为没有伞的孩子撑起了一片天空,资助有情,梦想无限,初心不变,感恩同行!

230706王子赫

        诚信,作为中华传统美德,一直以来都是我们社会所倡导的重要品质。近年来,随着国家资助政策不断完善,越来越多的家庭经济困难生得到了帮助。通过“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这一活动,聚焦学生受助脱困、成长蜕变。

230704李海洋

        国家资助,助你圆梦。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了解资助政策,帮你解决学费、住宿费等问题,让你安心学习,追逐梦想。求学之路,艰辛但充满希望。国家资助,为你保驾护航,让你在知识的海洋里自由翱翔。

230710谢翠芳

        每一位青年都应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年华。近年来,为了让更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都能够顺利完成学业,国家资助政策不断完善,帮助了无数心怀梦想的学子圆梦,真正地使“助学、筑梦、铸人”理念落到实处。

230707赵子函

            该海报的主题为《助学筑梦》,学生资助政策为学生们搭建书籍的阶梯,为梦想插上翅膀,犹如纸飞机扔向天空飞向远方。心怀斗志的大学生扔出的每一个纸飞机都是内心一颗梦想种子的萌芽,让纸飞机飞一会儿,让梦想到达更远的地方。

(一审:陈彤 二审:张晓静 三审:赵建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