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四周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0日 18:28 点击数:

        3月19日中午,我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四周学生工作例会,会议在教职工活动中心315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静,各专职辅导员,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学生,各年级班委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丁栋主持。

        会议伊始,各年级班长、团支书就各年级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学生结合近期工作安排向同学们汇报了工作进展。随后,辅导员赵晨阳安排近期运动会赛事报名、文明宿舍创建等工作。接下来,丁栋对党务、共青团工作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张晓静结合近期工作作了针对性提醒。在体育赛事训练方面,她谈到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同学们在强身健体的同时要做好自我保护;在文明宿舍创建方面,她指出要以此为契机,充分挖掘各个宿舍的精神内核,在全院宿舍范围内营造团结、友善、向上的氛围。最后她再次提醒学生骨干,对于同学们反馈的各类问题和意见建议做好汇总与转介,充分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

(一审:陈彤 二审:张晓静 三审:赵建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