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同心同德赴实践,群策群力谱新篇——“河南MSO医疗服务管理平台”暑期社会实践团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6日 19:15 点击数:

一审/侯培林 二审/陈兆祺 三审/马良希 摄影/吴林翰

倾听群众心声,察访基层设施,探究线上医疗建设,记录点滴成长进程。正所谓“风正扬帆当有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河南MSO医疗服务管理平台”暑期社会实践团全体队员,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这句话

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

20207月22日,团队全体队员分别前往自己所在地区的医院、药店等医疗物资的主要需求地进行实地调研,对于过程中所获得的信息进行记录和保存在与相关工作人员和当地群众的交流中,队员们进一步了解到了当前医疗物资的供应情况及群众的真正需求,线上医疗物资购物平台的创建迫在眉睫。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

今天,队员们的线上会议的内容新增了对各自调研进度的汇报、内容、方向等情况的沟通与交流,不再局限于工作的规划与安排。队员们慷慨的分享各自的方法与策略,而后大家充分发挥集体优势,参与讨论,碰撞出思想的火花,收获满满。

“不登高山,不知天之高也;不临深溪,不知地之厚也”。肩上的责任和使命不容新时代的青年们停留,身为这其中的一份子,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河南MSO医疗服务管理平台”暑期社会实践团将继续奋进在实践的道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