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通力合作,一起出发 ——“河小二”寒假实践团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4日 21:26 点击数:

2021年114日上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寒假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河小二寒假社会实践小组举行了线上启动仪式并就1月14日至1月30日的实践活动具体内容作出详细安排,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仪式,启动仪式由队长杜冰主持


高质发展,与时俱进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中有关推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宜水则水、宜山则山,宜粮则粮、宜农则农,宜工则工、宜商则商,积极探索富有地域特色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此次实践活动结合时代潮流,将农产品与直播带货相结合,促进黄河流域农产品的高质量发展。

畅所欲言,蔚然成风

在活动开始之前。队员们就对本次活动表现出很高的热情。借本次机会,也可以对家乡的农产品有更深入的了解。仪式期间,小组成员积极发言,谈论自己关于活动的想法,以就近原则,充分利用地域优势,为小组时间活动出一份力。

通力合作,协同配合

会议最后,团队了明确各成员的主要工作内容,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实行任务分配最大程度上的使工作高效化。大家齐心协力,有困难相互帮助,谋定而动笃行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