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创新创业>>正文

“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杯”“TD技术应用” 第八届河南省青年创新软件设计大赛移动MM智能终端应用奖-申报信息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09日 22:14 点击数:


一、 参赛作品基本情况表
申报作品名称
申报单位名称(盖章) 所在省辖市
单位性质 □ 1、企业 2、科研院所 3、高等学校 4、其他
地 址 邮编
单位网址
申报负责人 签名(手写) 电话 手机
传真 email
法 人 姓名 电话 手机
传真 e-mail
人力资源部(人事部)经理 姓名 电话 手机
传真 e-mail
二、申报作品主要研发人员(限5人按顺序填写)
姓名 性别 出生
年月
学历 职称
(职务)
从事专业 单位









参赛作品作者声明
我本人(或我们)自愿参加河南省青年创新软件设计大赛,在参赛过程中自觉遵守大赛的各项章程、规定,服从评审。经对照,我本人(或我们)及所提交的参赛作品符合《第八届河南省青年创新软件设计大赛通知附实施方案》的要求,并对其真实性、有效性作如下申明:
1.本人申明所提交的参赛作品是我本人(或我们)独立思考、自主创作取得的原创成果。本作品涉及他人或其它机构的知识产权已得到相关方的明确授权。并且对本参赛作品有贡献的人或机构已在作品中明确说明,并表示感谢。
2.本人申明所提交的参赛作品没有涉及国家有关机构的机密,所涉及的与国家安全、组织利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有关的文件、资料和工具,已得到相关部门许可,是在许可指引下开展工作的。
3.本人申明同意根据需要进行展示和转化。

参赛作品所有作者签名(需手写签字):









特此申明

本人承诺提供的所有信息真实无误,如与事实不符,本人愿承担相应责任。

日期: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