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创新创业>>正文

我校张啸剑博士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培育项目资助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2日 13:37 点击数:

近日,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张啸剑博士主持项目——“空间大数据隐私保护机制及模型研究”获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大数据驱动的管理与决策研究”重大研究计划培育项目资助,总经费52万,直接经费43万,系我校首次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培育项目资助。据悉,2017年度“大数据驱动的管理与决策研究”培育项目共提交申请183项,其中仅19项(含4项重点支持项目转为培育项目)获得资助,平均资助率仅10.4%。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大数据驱动的管理与决策研究”项目以大数据驱动的管理与决策为研究对象,研究领域涉及管理、信息、医学、数理、生命、地球、工程与材料等7个科学部。着重研究大数据驱动的管理与决策理论范式、大数据资源治理机制与管理、大数据管理与决策价值分析与发现、大数据分析方法与支撑技术,利用总集成升华平台集成相关研究成果。该研究计划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最高级别的科学研究项目,是一个执行期长达8年的项目群。 
此次项目的成功获批,体现了近年来我校基础研究水平的不断提升,反映出我校加大科研工作支持力度成效显著,对于凝聚高素质研究团队、培养高水平人才具有重要意义。